全球品牌网2024年03月29号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球品牌

全球品牌

马斯克用一张图向苹果公司“宣战” 称对方威胁下架推特

2022-11-30 15:41:20来源:海外网 编辑: 闫宇航 点击量:332627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消息,当地时间28日,推特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连发数条推特,对苹果的审查制度提出不满。

马斯克表示,苹果基本停止了在推特上投放广告,并质疑了其内容审查制度和垄断行为。他还说,“苹果威胁要从应用商店中删除推特,不会告诉我们原因。”

马斯克同时批评苹果要求从程序开发人员那里获取30%抽成的做法,并称收取费用过于高昂。他还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汽车在公路上行驶的照片,并借此公开向苹果“宣战”的选择。画面中的路口有两个选项,即“支付30%的抽成费用”或“开战”,而汽车选择“开战”这条路。苹果公司暂未对此做出回应。(海外网 闫宇航)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