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19号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球品牌

全球品牌

麻烦不断怎么办?特斯拉在华寻找法律和公关专家

2021-09-23 09:32:23来源:参考消息网 编辑:佚名 点击量:188178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特斯拉已经开始在中国招聘专门解决法律问题和对外关系的高管。微博上出现了相应的帖子——随着电动汽车安全性和服务质量的投诉数量在中国不断增长,汽车制造商需要注入“新鲜血液”。

据报道,特斯拉正在北京、上海和深圳招聘公关专家。根据个别岗位的招聘判断,该公司还需要与政府机构合作的专家。早在5月,就有传言称该公司打算加强与中国监管机构的互动,并增加负责与当地官员联络的团队。

据悉,特斯拉正在招聘专门从事建设、反垄断法和客户数据保护问题的律师,同时也在寻找公共关系专家。

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期间,一名车主对制动系统故障的投诉结果感到愤怒,爬上电动汽车的车顶之后,特斯拉公司被推上风口浪尖。该事件的视频不仅在中国热传,也传到了国外。

中国市场和当地产能对特斯拉来说至关重要。仅在7月,中国制造的特斯拉电动汽车就销售了32968辆,其中包括出口的24347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