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3月29号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球品牌

全球品牌

风挡玻璃存松动风险 福特在加拿大召回5千辆Mach-E

2021-09-23 09:34:38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佚名 点击量:201678

据外媒报道,2021款福特Mustang Mach-E再次面临召回,今年3月份该车型曾因螺栓松动被召回过一次。

本次召回对福特在加拿大销售的大约5,000辆汽车造成了影响。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召回的范围有可能扩大,未来有可能对在美国市场销售的Mustang Mach-E造成影响。无论是在加拿大销售的车辆,还是在美国销售的车辆,都是在福特位于墨西哥的一座工厂内生产的。

加拿大市场上,有3,178辆汽车的召回理由是车辆的挡风玻璃没有正确连接,导致玻璃可能松动,在发生碰撞时有可能从车身上脱落。毋庸置疑,在碰撞事故发生时,挡风玻璃脱落可能会造成更严重的伤害。福特已经通过电子邮件通知了车主,要求车主将其Mustang Mach-E送至经销商处,拆除并重新安装挡风玻璃。

还有另外1,812辆汽车被召回的原因是其全景天窗的玻璃板可能没有正确连接。随着时间的推移,该缺陷可能会导致全景天窗玻璃松动,并与车身分离,对道路上其他交通参与者造成危险,并增加碰撞的风险。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福特经销商将对全景天窗玻璃进行清洁并使用额外的粘合剂。

在披露了这个问题之后,福特也在社交媒体上成为了人们的嘲笑对象,因为该公司电动汽车负责人Darren Palmer在2020年12月发布Mustang Mach-E时曾表示该车的“天窗不会脱落”,以此来揶揄特斯拉。然而事实却狠狠地打了这位负责人的脸。(盖世汽车 星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