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24号    星期三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快报

艺术快报

赵亚宣:没有结局,恰恰就是最好的结局

2021-10-18 08:29:04来源:全球品牌网 编辑:赵亚宣 点击量:205164

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所思隔云端,奈何凡肉身。

——《无题》

取舍间,必有得失。有些事可以不忘记,但一定要放下。

因为你要明白:接受千疮百孔的真相比接受完美无瑕的谎言更残酷!

其实,你有什么可委屈的,爱而不得的又不止你一个。

爱而不得,可还是依旧对其念念不忘。

这份感情,早已是根深蒂固,再也不是说放下就能够放下得了。

可是,你要明白:只有放下,才能让你走出困境;只有释怀,才能让你开始新的生活。

1.jpg

人生的相遇与分离,都是不可避免地,有许多事情,都是万般无奈的不可改变。无论是相爱相守,还是爱而不得,都是缘分使然。

走不通的路就回头,爱而不得的人就放手,得不到回应的热情就适可而止。别把一厢情愿当成满腔孤勇,也别把厌倦当成欲擒故纵。

可是,忘记一个人,哪里是说的那般简单。道理我们都懂,有时候我们可以去说服别人,可永远说服不了自己。

人人都说,喝酒喝到八分醉,爱人爱到八分情,可是谁又不是喝酒喝到吐,爱一个人到崩溃。

因为自己知道那个滋味真的能够撕心裂肺,让人痛到难以呼吸。

2.jpg

是你慷慨,予我岁月如歌,却也吝啬,看我爱而不得。

有些东西、有些人,如果你得到了,请珍惜。因为那是我,爱而不得的。

爱而不得是因为有无法逾越的鸿沟,就像一条银河,深不见底,看不到边际,即便你喊破了喉咙,也不会听到爱情的回音。

爱得越深,伤害越多,不是伤害了自己,就是伤害了对方。

3.jpg

爱而不得,别太悲观,别把自己弄得灰头土脸,总要学会珍惜,把爱珍藏在心底。余生,可以回忆,可以期待,这样的日子,再苦也是甜。

时间也许会淡化一个人的记忆,但它永远没有办法消磨一个人的悲痛。

最后,哪怕岁月催老了容颜,却也带不走思念,没有结局,恰恰就是最好的结局。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