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3月29号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人物

品牌人物

刘月好:如想做好品牌营销需做好这几点

2022-01-14 13:06:45来源:全球品牌网 编辑:刘涛 点击量:226931

“品牌营销的前提是产品要有质量上的保证,这样才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品牌建立在有形产品和无形服务的基础上。有形是指产品的新颖包装、 独特设计、以及富有象征吸引力的名称等。而服务是在销售过程当中或售后服务中给顾客满意的感觉,让他/她体验到做真正“上帝”的幸福感。让他们始终觉得选择买这种产品的决策是对的。买得开心,用得放心。 纵观行情,以现在的技术手段推广来看,目前市场上的产品质量其实已差不多, 从消费者的立场看,他们看重的往往是商家所能提供的服务多少和效果如何。

1.jpg

全球品牌网总编辑刘月好认为,如想做好品牌营销,需做好如下几点:

1、首先,要做好品牌的塑造和包装;

2、锁定目标客户,品牌营销除了要定好位,知道自己的品牌价值和核心文化是什么,还需要锁定自己的目标客户,明确知道哪些人群认同自己的品牌,会产生消费;

3、协同品牌战略,品牌营销还需要做好协同品牌战略,让自己的产品或者服务内容获得客户的认同,同时在相同产业链或者上下关联内容方面寻找合作方,这样可以实现共赢;

2.jpg

4、建立完善的客户管理系统,并且努力建立客户联系,吸引客户的关注,让客户对品牌产生感情;

5、分析自己的竞争对手,并且要寻找品牌优势。

6、做好广告宣传和推广:在互联网快速发展时代,可借助融媒体平台一站式媒体智投,依托海量优质流量资源,为广告主提供跨平台、跨终端的媒体投放策略,并利用大数据处理算法实现成本可控、效果可观、一键定投的智能媒体投放。对企业品牌宣传、企业产品销售、企业知名度的打造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3.jpg

如今,利用融媒体传播中心进行更加有效、快捷、精准、省时省力的媒体宣传。达到千家媒体轰炸式宣传效果,可以将企业品牌和产品瞬间引爆,成为新闻热点,大幅度提升企业知名度和经济效益。现如今,媒体为企业所带来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是有目共睹的。锻造一个品牌要投入很长的时间,还需要付出很大的财力,但如果有了成功的媒体宣传策略,这一过程无疑会被缩短,媒体和企业的共赢时代已经到来。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