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3月29号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球品牌

全球品牌

1人胜诉可惠及2500万用户!英国消费者状告苹果恶意诱导

2022-06-17 14:42:47来源:参考消息网 编辑:冀琴伟 点击量:769747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英国一名维权人士贾斯廷·古特曼当地时间15日向当地法院提起诉讼,控告美国手机制造商苹果通过升级误导用户,实际上影响苹果手机电池的速度。而如果这位消费维权者赢得法律诉讼,2500万名英国用户可能每人有资格获得数百英镑的赔偿。  

报道称,曾为公民咨询处工作的维权人士古特曼发起的这项7.68亿英镑的诉状,称苹果公司滥用市场支配地位,在系统中悄悄增加了电源管理功能,在手机电池问题上故意误导用户,导致用户过早地购买新款苹果手机,或者更换新的电池。

据报道,古特曼的律师估计,如果诉讼成功,拥有相关苹果手机的英国消费者将基于不合格的表现获得每部手机30英镑至60英镑的赔偿。如果其他众多用户能够证明自己因为感知到的退化性能而更换了电池或整个设备,那么他们就有资格获得每部手机数百英镑的赔偿。(编译/冀琴伟)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