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29号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动态

社会动态

7岁女孩在校遭霸凌?湖南冷水江市通报:初查未发现存在故意伤害情形

2023-10-30 17:09:16来源:央视网 编辑:佚名 点击量:96059

据湖南冷水江市联合调查组,近日,冷水江市发现网友自称女儿在学校遭遇霸凌的视频后,第一时间组织市教育局、市公安局等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依法开展调查核实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经公安部门初查,当事人张某(女,7岁)与李某(女,7岁)、朱某(女,7岁)、张某(女,7岁)、谢某(女,7岁)、崔某(女,7岁)、谢某某(女,7岁)均为我市渣渡镇某小学二年级同班同学。

10月20日中午13时许,因张某等同学在操场跳绳时出现争执,发生相互打闹约1分钟,期间张某被另外几名同学短暂围住拍打。民警经调取学校监控视频,对当事人张某和其他涉事女生进行保护性询问,走访调查目击该事件的老师和学生,未发现存在故意伤害的情形。

冷水江市已安排专人做好学生及家长的心理疏导工作。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