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3月19号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全球品牌网

全球品牌网是由河北京津冀融媒体传播中心主办的中文品牌网站,2020年4月1日正式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批准上线,我们将努力打造全球第一中文品牌网站,更好的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品牌快速提升。

全球品牌网搭建一个信息化、国际化的专业品牌传播和互动平台、宣传平台、企业品牌推介平台、产品交流平台。同时加强跨行业、跨区域、跨国界的合作,共享信息和资源,共建一个以“文化领先,经济为心,产融结合”的国际化联盟合作传播体系。

“融媒体”是充分利用媒介载体,把广播、电视、报纸等既有共同点,又存在互补性的不同媒体,在人力、内容、宣传等方面进行全面整合,实现“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利益共融”的新型媒体。

河北京津冀融媒体传播中心立足于京津冀地区发展定位,坚持本土化发展战略,整合电视、广播、报纸、网站、APP、双微等多个新媒体平台,通过组织机构、生产流程、体制机制、人才资源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协调推进、一体发展,推动新闻宣传工作的高效运转。

河北京津冀融媒体传播中心以发展服务为前提,以扬优为手段,把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优势发挥到极致,使单一媒体的力量变为多媒体共同的力量,不断增加宣传载体,真正做到抢占舆论制高点,牢牢掌握舆论主阵地。按照全媒体融合的要求,以新的战略定位、运作调改、战略转型,对自身资源优势进行再挖掘、再放大、再增值,以大媒体视野、大信息理念、大平台格局,大力推进信息传播内容、形式和传播手段的创新和改革。

河北京津冀融媒体传播中心将打造全媒体发布平台,打造资源汇聚、存储、编辑、检索及应用的一站式服务体系,通过整合媒体渠道资源、内容资源,形成新媒体矩阵,可快速实现“PC站+手机站+微网站+小程序+APP”等多平台个性化发布,通过移动审稿确保内容准确及时发布,从而不断提升新闻创作及传播效率,促进媒体资源的创新深化与一体化运用,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向纵深推进。

融媒体时代,创新才能创造生命力,创新意味着变化万千,创新意味着推陈出新,但不变的依然是“一个中心与两个基本点”,那就是以“数据库”为中心,以“用户”与“服务”为基本点。

在助力企业发展方面,河北京津冀融媒体传播中心将对企业品牌宣传、企业产品销售、企业形象设计、企业知名度的打造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以往的企业媒体宣传,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效果并不尽如人意,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引发了越来越多的企业热衷于寻找战略合作。如今,企业可以通过与河北京津冀融媒体传播中心的合作,进行更加有效、快捷、精准、省时省力的媒体宣传。达到千家媒体轰炸式宣传效果,可以将企业品牌和产品瞬间引爆,成为新闻热点,大幅度提升企业知名度和经济效益。现如今,媒体为企业所带来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是有目共睹的。锻造一个品牌要投入很长的时间,还需要付出很大的财力,但如果有了成功的媒体宣传策略,这一过程无疑会被缩短,媒体和企业的共赢时代已经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