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28号    星期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动态

社会动态

网传石家庄一高校没收学生物品挂闲鱼卖,校方发布声明

2023-11-25 08:24:38来源:央视网 编辑:佚名 点击量:120233

近日,网传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检查学生宿舍,并将没收来的物品挂在二手平台咸鱼上出售,事件引发关注。11月24日,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发布声明称,22日学校利用学生在宿舍时间,排查大功率违规电器。查获违规电器分别由各系登记造表、统一保管,定于放寒假时返还学生带回家。经核实,网传短视频实为学生准备去实习一起收拾房间物品时的视频,被别有用心人员移花接木、恶意引用。此外,网名为“林北我叫派大星”在微信狐友小程序里、闲鱼平台发布不实言论,并与学校学生互怼谩骂行为,严重损害了医专师生的形象,给学校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学校已保留证据并正式向警方报案。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