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28号    星期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动态

社会动态

五月天经纪公司:巡回演出中不存在假唱

2023-12-05 14:03:22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佚名 点击量:169632

4日晚间,五月天经纪公司相信音乐官方微博“相信音乐Bin-music”发布声明称,五月天在巡回演出中不存在任何假唱行为,网络上关于“五月天假唱”的言论均为恶意攻击、造谣中伤。

声明还提到,公司正积极配合相关执法部门开展调查工作。

近日,五月天被质疑在演唱会上假唱。有博主发布视频,对五月天上海演唱会12首歌的真假唱进行鉴定,其中5首假唱,涉及《恋爱ing》《伤心的人别听慢歌》《知足》等热门歌曲。该博主还鉴定了五月天11月28日伦敦演唱会整场27首歌曲,称部分歌曲为假唱或真假混唱。

4日稍早,相信音乐相关人员对中新经纬表示,五月天没有假唱。在被问及是否会公开演唱会视频等进行自证时,工作人员称并不清楚。

资料显示,相信音乐业务涵盖唱片制作、企划、宣传、生产、出版;艺人经纪与代理;演唱会制作、主办、行销、行政业务等,旗下艺人包括李宗盛、刘若英、五月天、苏慧伦、丁噹、告五人等。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