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29号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刘月好受邀参加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第十届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研讨会

2023-12-18 10:46:19来源:融媒体中心 编辑:刘涛 点击量:66630

12月17日,全球网中文频道总编辑、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刘月好受邀参加了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第十届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研讨会暨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1.jpg

本次研讨会旨在探讨如何进一步提高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同时聘任一批优秀的校外导师,为研究生提供更广阔的学术视野和实践机会。

2.jpg

刘月好作为全球网中文频道的总编辑,拥有丰富的媒体工作经验和广泛的社会资源。他表示,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为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的专业硕士研究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学术资源,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和发展。

3.jpg

在研讨会上,刘月好还与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共同探讨了当前经济领域的一些热点问题。他表示,将积极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的师生们保持密切联系,共同推动学科的发展和进步。

4.jpg

此次研讨会和校外导师聘任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的专业硕士研究生提供了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也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