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27号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企在线

名企在线

中国人寿财险:农业灾后重建的坚实后盾

2023-12-25 11:44:31来源:融媒体中心 编辑:佚名 点击量:923397

在中国的广袤土地上,自然灾害总是难以预测,然而,中国人寿财险始终坚守在人民身边,为农业灾后重建提供坚实的后盾。近日,我们就见证了这样一个令人感动的场景。

洪水无情人有情,保险助力再生产。当海河“23.7”流域性特大洪水给保定地区带来强降雨,形成特大洪水时,中国人寿财险迅速行动,成为农民的“避风港”。面对大面积的农田被淹,玉米绝产的困境,中国人寿财险保定公司秉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确保“应赔尽赔、早赔快赔”。

在灾后的第一时间,中国人寿财险的专业理赔查勘队伍迅速赶到受灾现场,利用科技手段,如卫星遥感技术及高分辨率无人机技术对受灾地块进行快速查勘定损。这不仅提高了理赔效率,更为农民提供了科学有效的灾后重建指导。

1.png

8月11日,中国人寿财险向涿州市桃园街道大马村赔付了第一笔受灾赔款,金额高达103.68万元。这笔赔款不仅是对农民辛勤劳动的补偿,更是对他们重建家园的巨大支持。8月13日,大马村集体为中国人寿财险送上了锦旗,表达了对公司快速理赔、心系灾民的肯定和感激。

2.png

目前,大马村的种植业已经复工复产,农民们重新种上了冬小麦。中国人寿财险将继续为种植户提供风险保障服务,助力农业发展。这正是对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的坚定践行。

3.png

一直以来,中国人寿财险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勇担责任使命。他们不仅为农民提供风险保障,更是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为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这样的企业值得我们尊敬和赞扬。

作为农业灾后重建的坚实后盾,中国人寿财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叫做责任与担当。他们与农民站在一起,共同面对自然灾害带来的挑战,为重建美好家园而努力。这样的公司值得我们信任和支持。

面对未来,我们相信中国人寿财险将继续秉持服务三农、助力三农的理念,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的力量。同时,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共同为中国的农业发展和农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