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30号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别关注

特别关注

医美机构亟待转型谋求新发展

2024-01-29 14:57:14来源:工人日报 编辑:佚名 点击量:63637

2023年,医美行业发展呈现“高开低走”态势,不少医美机构生存压力渐显。同时因产品同质化严重,导致机构拓客引流无法形成竞争力。种种承压之下,医美机构被迫走上价格战的“不归路”。低价竞争造成了行业阵痛,更滋生了大量服务乱象,阻碍行业健康发展。在近日举行的第九届新氧亚太医美行业盛典上,新氧集团董事长兼CEO金星说,医美机构亟待转型、实现差异化、谋求行业新发展,回归医美的医疗属性和医疗价值。

相关调研显示,最让医美机构痛苦的并非价格战,而是打价格战之后一些机构业务涨幅微乎其微。“这是因为不了解医美用户的构成。事实上,13%的高端医美用户占据了医美市场消费金额的51%。谁洞悉了高端医美用户的需求,谁就掌握了一半的市场份额。”金星说。

为此,新氧决定升级高端定制电商,推出新氧高定业务,助力机构提升“美学设计体系+线上营销+医生特色IP”能力,满足高端医美精细化需求,提供定制化高级医美新场景。

为解决中小医美机构客流不稳定、产品设备不全、运营体系不健全等问题,今年新氧优享将进一步升级,从管理团队、运营体系、IT系统、品牌授权4个方面全方位助力中小型医美机构运营,提升用户信任度与转化率。

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则表示:“头部医美平台还应发挥自身平台优势、互联网技术优势,积极拥抱人工智能,赋能医美机构转型升级,助推行业向上、向好、向优发展。”(记者 杨召奎)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