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27号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球品牌

全球品牌

外媒:Cybertruck陷"生锈门",特斯拉称只是表面污染

2024-02-23 14:12:35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佚名 点击量:436875

在美国开启交付尚不足三个月,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陷“生锈门”。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有特斯拉Cybertruck车主近期发帖称,在一场雨后,Cybertruck的不锈钢外表出现橙色小斑点,这可能是生锈或其他腐蚀造成的。

特斯拉 Cybertruck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特斯拉可靠性测试和分析主管、Cybertruck首席工程师韦斯·莫里尔(Wes Morrill)在社交平台表示,这款皮卡本身并没有生锈,只是其特殊外部面板的表面受到污染而生锈。他进一步解释道,不锈钢是活性的,游离铁附着在上面会生锈。但这只是表面污染,可以很容易地清洗掉。

对此,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回复称“是的”。

欧洲汽车新闻网称,在“生锈门”事件之前,就有人提出保持Cybertruck外部面板清洁十分困难,因为其没有油漆和透明涂层等保护性覆盖物。有网友晒出的Cybertruck车主手册显示,“为防止车辆外观损坏,请立即清除腐蚀性物质,包括油脂、树脂、焦油点、工业沉降物等。”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Cybertruck发布于2019年11月,直到2023年12月1日才在美国开启交付。彼时,马斯克称其外观几乎是防弹的,并可以当作船只使用,穿越至少100米的水面,大多数情况下只需要升级舱门密封件。(中国经济网 姜智文/编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