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29号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推荐

品牌推荐

全面开放新格局提振信心外企密集开启中国加速计划全面开放新格局提振信心外企密集开启中国加速计划

——准诠释了中国应对全球变局时的责任担当和创新思路。
2019-12-12 10:46:02来源:中新网 编辑: 点击量:215718

       作为新时期与世界各国合作共赢的中国方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简称进博会)精准诠释了中国应对全球变局时的责任担当和创新思路。以继续扩大开放为切入点,中国在为全球经济注入新动能的务实行动中,也逐渐从开放型世界经济的 “积极参与者”跃升为 “精心搭建者”。

       对于中国而言,整合全球资源,融通与世界的绿色通道,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助推我国消费升级、产业升级,显然是重中之重。而对于参展外企而言,如何进一步满足中国多元而丰富的市场需求,重新梳理自身在全球产业链中的定位,意义深远。从第二届进博会现场传递出的信号来看,相比之前中国作为 “世界工厂”的深刻印记,外企更愿意用 “世界市场”的概念来解读中国。以往有些外企来中国更多思量的是 “从中国买什么”,接下来其将更用心地考虑 “向中国卖什么”,以精准对接中国速度。与此同时,其思考方向也正从 “在中国制造”向 “为中国制造”转变。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