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29号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头条

娱乐头条

钟小丹喜提品牌形象大使 新写真大秀婀娜身姿

2021-05-15 09:18:56来源:全球品牌网 编辑:刘涛 点击量:175254

演员钟小丹最近可谓好事连连,她和《人民的名义》“程度局长”徐光宇等联袂主演的电影《伪证》在院线公映后获得好评,近日又被全球品牌网主办的全球品牌创新发展论坛聘为“品牌形象大使”。

1.jpg

多年来走实力派路线的钟小丹,2020年荣获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主办的第二届残障人士电影周“最受观众喜爱的女主角”、2019年荣获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最佳女配角”、主演的电影《守望一生》曾获重庆市“五个一工程奖”。演技好、颜值担当的她,在这明媚的春夏拍摄了一组写真照,显得婀娜多姿,神采奕奕!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钟小丹,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主要作品《大染坊》、《特殊行动》、《谍变1939》、《阳光路上》、《爱了散了》《我的幸福辣妈》、《无辜囚徒》、《巴山女红军》、《我们村的女当家》、《母亲泪》等,戏路较宽,亦正亦邪、亦土亦洋。2020年在中国电影制片厂协会主办的第二届残障人士电影周上,荣获“最受观众喜爱的女主角”,2019年荣获第16届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