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29号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发展

科技发展

AI个人助手:把手掌变成投影幕布

2023-11-14 16:03:17来源:科技日报 编辑:佚名 点击量:146339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大屏幕是智能设备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无屏幕的人工智能个人助手(智能硬件产品)——AI Pin却改变了人们的想法。AI Pin可以通过激光束在人的手掌上投影,将用户的手变成文本、图形等元素的幕布。

该设备混合使用专有软件和OpenAI公司的生成式预训练模型(GPT),可以让用户完成拨打电话、发送文本等操作。当用户需要语音提问时,只需单指按住触摸板便可询问,双指按住触摸板则可启用翻译功能。另外,在触摸板上可以通过触摸、滑动等来接听电话、控制音量等,双指点击还可拍摄照片。

与此同时,AI Pin的内置摄像头可以识别事物并提供相关信息。例如,当它识别食物时,可估算其卡路里。当AI Pin的摄像头、麦克风或输入传感器处于工作状态时,被称为“信任灯”的隐私指示器就会亮起,以确保周围人都知道它处于收听或录制状态。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