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27号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企在线

名企在线

保定国寿联合市妇联召开关爱女性健康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2024-03-29 11:10:06来源:全球网中文频道 编辑:王洛锡 点击量:28424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服务民生保障,不断提升女性健康水平,助力乡村全面振兴。3月27日上午,保定市妇女联合会与中国人寿保定分公司共同召开“关爱女性健康 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香艳,中国人寿保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贵廷共同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会议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维娜主持。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门惠泽,中国人寿保定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小军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妇联主席、中国人寿各县支公司经理参加会议。

1.webp.jpg

张贵廷在讲话中对保定国寿公司情况和近年来双方联合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对下一步做好做实女性健康保障服务工作,向保定国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工作目标,更好保证新时期女性保险工作成效。国寿公司各基层单位借助“关爱女性健康 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联手当地妇联,通过多元活动与表彰交流,旨在凝聚共识、确立目标、细化工作举措。二是创新工作模式,更好保证新时期女性保险推动效果。国寿各县支公司要在总结既往工作经验基础上,学习借鉴全市优秀做法,结合本单位实际,创新和改善工作模式,为新时期推广女性保险创造更为有利的环境。三是丰富产品供给,更好满足新时期女性保险工作需要。国寿各基层公司要在坚持公益原则基础上,通过不断创新产品、整合资源,将女性保险与妇联工作有机融合,打造具有保定特色的女性保险保障体系。四是切实完善服务,更好保障新时期女性群体切身利益。在实际工作中“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重在“扩大覆盖面、提高受益率”上下功夫,采取有力措施持续提高参保群体的满意度。

张香艳在讲话中指出,一是以服务民生为宗旨,增强政治能力,充分认识关爱女性健康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以妇女需求为导向,增强服务能力,推动关爱妇女健康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以工作实效为统领,增强落实能力,为关爱女性健康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会上,中国人寿保定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小军作了关爱女性健康工作回顾与谋划。市妇联和中国人寿定兴支公司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下一步,中国人寿保定分公司将以“促进妇女事业发展,保障妇女权益” 作为其重要的社会责任和荣誉使命,围绕关爱女性健康保险工作倾力打造“政府放心、社会安心、女性暖心”的品牌工程,为助力乡村振兴积极贡献国寿力量。


责任编辑:王洛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