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3月29号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推荐

品牌推荐

稻香村和康师傅惊喜联名 “食全食礼”月饼礼盒敬献中秋

2020-09-05 10:41:31来源:中国网商务 编辑:商闻 点击量:11996575

中秋佳节将至,源自苏州的中华老字号稻香村与“国民泡面”品牌康师傅惊喜联名,重磅推出“食全食礼”中秋礼盒,创新研发经典红烧牛肉味月饼,好饼好面相送,为广大消费者送上一个与众不同的中秋节体验。

国民品牌经典推荐

苏州稻香村始创于1773年,作为中国糕点行业现存历史最悠久的企业之一,其传统糕点制作技艺已传承至第六代,苏式月饼制作技艺也被列入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历经近两个半世纪的发展,稻香村已经成长为家喻户晓的国民糕点品牌。

自1992年研发生产出第一包方便面的康师傅,短短20余年已迅速成长为国内乃至全球最大的方便面生产销售企业,其中红烧牛肉面更是大家心中的经典,其升级产品速达面馆更是创新推出私房红烧牛肉面、金牌香辣牛肉面,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大肉块面馆级好面。

此次与康师傅的合作,是两家国民IP的首次联手,稻香村月饼制作技艺与康师傅醇香牛肉面的经典碰撞,势必要满足消费者的味蕾,唤起大家的经典回忆。

创新口味品质如一

此次“食全食礼”中秋礼盒,配有蛋黄莲蓉、红烧牛肉味、糖醇黑芝麻、传统五仁4种口味的月饼,以及康师傅速达面馆私房红烧牛肉面、康师傅速达面馆金牌香辣牛肉面2种经典好面。其中红烧牛肉味桃山月饼是今年稻香村联合康师傅创新研发出的个性口味月饼,微甜细腻的桃山皮下包裹着咸辣馅料,一口咬下去,还是经典的红烧牛肉味,在保留了桃山月饼细腻口感的同时,还有特别的味觉体验,配上一口好面,别有一番风味,让人期待满满,惊喜连连。

品牌跨界创意营销

迄今为止,稻香村已与王者荣耀、剑网3等多个品牌IP推出联名产品,在传承百年糕点工艺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贴近了年轻消费群体对于新潮、时尚的追求,让更多年轻消费者体验到稻香村产品及其代表的糕点文化,将传统的中式糕点文化进一步根植进年轻消费圈层。在文化创意营销上,更是下足功夫。不但实现了“高文化附加值+高创意附加值”的强强联合,更是让传统中式糕点文化重回年轻人视线,为中式糕点文化复兴再添新力。

近年来,稻香村不断调整自己的品牌战略,始终牢记百年老字号对于文化传播的责任与担当,并不断践行。据了解,目前稻香村的中式食品已售卖到30多个国家和地区。老字号稻香村,已然成为传统文化的国际传播者,真正让中华美食香飘世界。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