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3月29号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展播

品牌展播

贵州杜酱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04-30 12:46:06来源:全球品牌网 编辑:赵亚宣 点击量:9823375

贵州杜酱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酱香白酒核心产区——贵州茅台镇桂花村,杜酱成立于2014年,起源于1983年的“茅华酒厂”,至今已有37年历史。经过几代人的不懈传承与发展,现如今杜酱生产基地占地面积五十余亩,整合酿酒车间4栋,年产酱香白酒千余吨,储量3千余吨,包装流水线一条,日产成品酒6000余件,车间职工保持在80-120人之间。

4.jpg

华酒酿造第三代传人万多

杜酱股份广泛涉及白酒领域,拥有众多国家高级品酒师、国家高级酿酒师,是一家专业从事基酒生产、产品研发的集实体经营和网络营销于一体的股份公司。

公司致力于打造集实体经营和网络营销于一体的商务营销模式,力争打造一支专业的电子商务营销团队。如今销售团队八个部门共计300余人,正在不断发展壮大中。

5.jpg

杜酱股份目前旗下拥有杜酱、国盛、大朝国3个自主品牌及业务板块,开发了“杜酱荷花酒”“杜酱黑金酒”“大朝国酒”和“国盛品牌等二十余款明星产品,其中杜酱荷花酒销量更是一跃成为茅台镇单品前列,吸引了无数知名企业争相与杜酱合作。更为人称道的是,杜酱经过长期不懈的努力,独创了一套全新的行业执行标准“香柔酱香”,成为了香柔酱香领导品牌!同时杜酱还注册拥有了杜酱、大朝国、国盛、利群,华信等300余件商标,公司拓展了贵州直营、郑州直营、北京办事处、基酒生产、品牌策划等完善的产品生产及品牌营销生态体系。

3.jpg

2021年4月30日,全球品牌网授予贵州杜酱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利群”品牌系列产品“全球品牌网上榜品牌”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